徹底的小野中毒中

小野大輔 2007年06月27日発売「ひねもす」

反正全部都是情歌啦,從虐心歌到甜到要酥掉的情歌到耍白癡的歡樂歌都有
小野的聲線壓的比較低,可能要有點愛才比較能聽的下去
但對fans來說,什麼樣的小野都很棒XD


「ノスタルジア」
作詞:ゆうまお 作曲:黒須克彦 編曲:菊谷知樹

這首的評價不錯,滿適合小野唱的
而且歌詞整個"古泉心境"(搞什麼XD)


「恋愛におけるチーズ的解決」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渡辺拓也

這首非常可愛,前半段key太低會讓人有點嚇到之外,副歌的地方就很浪漫
不知為啥我覺得這首的小野很"傲嬌"(毆)
明明歌詞就甜的要命,小野也唱的很慵懶
但我腦中就是會浮現小野拉著人家領帶說「不可以離開我唷」的表情(抱頭)


「シアワセナリス」
作詞・作曲:ゆうまお 編曲:菊谷知樹

這首超讚!!評價也非常高
「相信我,我一定會給你幸福 !」這種歌詞就知道這首有多甜
甜到我覺得我都快被砂糖掩埋了XD
而且小野的唱腔還很認真,就更讓人興奮了>///<
這擺明就是腹黑古泉求婚用的歌嘛XD


「Lover's Faith」
作詞:畑 亜貴 作曲:水津雅幸 編曲:菊谷知樹

這首小野唱的比較不是這麼好,key太低是主因
不過曲子滿有爵士風的,還滿舒服的
詞寫的也很棒,有點哀愁又有點無奈,我自己是滿喜歡這首的啦


「深淵」
作詞:杉田智和 作曲:岡ナオキ 編曲:宅見将典

據說這種很像台灣老情歌的曲子是應小野要求寫出來的?
寫詞的杉田先生呢就如同歌詞一樣非常黑暗...
這悲慘的戀愛觀是怎麼會事?歌詞真是慘到極點...(而且還很難翻= =|||)
這種充滿了阿虛觀點的歌讓小野唱,整個就是很特別
而且小野唱的那句ねぇ非常的迷人
這應該要譜成夫妻對唱曲才對XD


「だいすき」
作詞:小野大輔 作曲:田村信二 編曲:渡辺拓也

超級洗腦歌!(小野我對你佩服的五體投地)
歌詞超華麗不說,還搞出歌詞字頭可以組成だいすき這種東西XD
連間奏間的台詞都超糟糕
我好想看小野現場演唱這首歌唷!(還要加舞蹈唷)


整張專輯聽完後其實還滿滿意的(只有6首歌太少了)
沒想到的是這6首歌全部可以套進古虛古中...
那些寫詞的到底是以什麼為藍本在寫啊?XD

期待能看到每一首的古虛M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