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借貸 第9話

董奉先生你真的應該要講上海話的
那個少爺跟綁票聽起來就像上海話啊!XD


(其實董奉的中文聽久後還滿有魅力的)


(真是個讓人心癢的變態啊,我對笑得這麼邪惡的男人很沒責XD)


這集蘇鐵登場了...老實說我都快遺忘這個人的存在
我只想看小死神出場啊!動畫到底會不會做到那個地方?


(他其實應該是個存在感很強的男人,為什麼我會遺忘他?QQ)


(小曆キタ──臉紅的樣子也好可愛唷!不過他跟蘇鐵的戀情可能會滿辛苦的...)


這集的知佳看起來好委屈
他沮喪的表情好讓人心疼唷
比起阿芝背叛,我覺得知佳更氣思徒向自己隱瞞身世
光表情就完全不一樣了
這集的知佳看起來就像快哭了一樣


(知佳先生你露出這種表情我會很不小心把你當受看......
 我是覺得鈴鈴配的知佳滿攻的啦,但一遇到這種戲份就會變得受氣滿點,這樣我會很困難耶XD)



這集最誇張的是思徒的身份
原來他是個百年不死老妖怪(沒有誤)
都已經是老妖怪了,為什麼態度還這麼欠缺協調性?
通常老妖怪不是個性強烈就是極度油條嗎?
思徒怎麼看都像是思春期欲求不滿的慘綠少年啊XD


(D伯爵?)


(糟糕思徒要被吃掉了!)


(思徒果然很M ← 結論XD)


最後吉住臉紅的樣子萌到我了
正太鬼畜真棒,請你繼續地凌虐思徒吧!反正思徒是個M XD


(正太臉真棒)


(尤其是正太臉紅的時候)


(明明長得這麼純情,骨子裡卻如此邪惡,這才是最棒的地方啊!
 不過好孩子千萬不要學他唷,壞人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