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老師 07-08話

第7話

我剛剛才發現我一直沒看到第5話
因為我把第6話當成第5話了= =|||

第7話的四格漫畫好歡樂!!
販售會那幕很明顯就是在惡搞《ドージンワーク》嗎
手法跟劇本幾乎一模一樣XD


(望老師怎麼弄到攤位的?我很好奇捏XD)


(望老師也請賣我一本!)


(沒有起伏=Yama ない、沒有高潮=Ochi ない、沒有意義=Imi ない,合起來就是YOI)


(高中漫畫家們的甲子園好青春啊!花井好可愛啊!XD)


(我一直到看到截圖還才弄懂最後一格是什麼意思......(羞))


(最後一格真的是看幾次笑幾次,太HIGH了!)


(智惠老師的起承轉合闇,但結局滿好的嘛XD)


雖然這集前半段很歡樂,不過抬轎那裡就有點無聊了
果然這種東西作成動畫就是沒辦法跟漫畫一樣直接
動畫反而會讓人覺得廢話太多XD


(會感到有點無聊,也是因為太普通的關係吧?XD)




第8話

「ニコ厨死ね!!」
啊哈哈哈,連這個都敢玩,新房你真狠XD
不過我真的被刺到了(淚)




這集的光頭好可憐,真的好可憐,可憐透了!
但因為主角是他,所以我也不太記得這集的劇情了(喂)


(我連影郎同學的長相都不太記得呢)


(他臉再長一點就能COS丸尾了)


關於"非難訓練"
可符香說要找美人來罵人,比較不會受傷害
但為什麼我覺得這是相反耶?
如果是個流里流氣的人罵我,搞不好我還會覺得不屑
但被一個美人罵,不是更受到打擊嗎?

不過我也想被志慧老師"非難訓練"啊>///<


(這兩個其實內心最黑暗了XD)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接下來是我看得出來的捏他...嗯...我真佩服能把小細節看出來的人,他們不會是每一秒都停格研究吧?


(我到現在才知道貫一郎是最強的.........)


(賣藥的也出現了XD)


(這一定是在惡搞鋼彈!!就讓鋼彈戴上貓耳吧!!)


(這內褲好可愛XD)


(灣岸署!好懷念啊!
 我本來以為這裡會惡搞烏龍派出所的,沒想到是搞這個年代物,而且室井也在同一間辦公室耶!
 聽說新的電影準備要開拍?但這很可能是騙fans的芭樂消息就是了...)


(望老師的起承轉合闇,結論就是失身了(誤))


然後是這兩集的漫畫家邀稿,兩張我都滿喜歡的


(高橋老師不是小學館的嗎?XD)


(那個八卦為什麼長得這麼像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