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借貸 07-08話


殭屍借貸 第7話

本集是溫泉之旅篇
大概也是思徒對小滿心生愛意的一回(誤)


(小滿好大膽主動唷)


(思徒陷入戀情的瞬間XD)


要期待ZL有正常的愛情戲大概是不可能的
因為可人的小滿又在溫泉裡被小黎狠狠地調戲了一回
不過小滿對小黎說了"很討厭"這種話,小黎大概會因為太傷心而消失好一陣子吧


(為什麼女生的尺度總是比較大?)


(這動畫在台灣播的話會被剪吧?XD)


這集的理事長撿了一隻大狗回家
那隻狗滿可愛的,很有被調教的資質XD




乒乓球大戰也很有趣,被鱉甲打敗的思徒好可愛
算是在阿芝掛點之後,調劑身心的一回吧?
(不過人物也變型的非常厲害就是了)


(乒乓球王子掬思徒)


(結果被魔王擊倒了,真可愛XD)


(附加一個可愛的飯童,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太清楚他的性別......)





殭屍借貸 第8話

為什麼我對第8話的劇情印象很淺?
知佳的爸爸登場時我還嚇了一大跳
不過知佳的妹妹真的有可愛到,一直傳簡訊這個地方更是超萌的XD


(知佳的新歡:爹的)


(好萌好可愛唷!!這集裡唯一沒變形的角色就是她了吧?)


上集是思徒對小滿產生好感(並沒有)
這集則換成了知佳很努力地在追求思徒...
本來很討厭思徒的知佳,為什麼會對思徒這麼好?
雖然他們的感情其實並不差,但態度轉的這麼突然,我會適應不良耶
因為這根本就是在否定身為女主角的小滿的立場嘛XD


(4角關係表示圖(誤))


(總覺得知佳最近越來越喜歡跟思徒有"肢體接觸"了,竟還強迫思徒叫自己的名字XD)


然後這集新登場的角色:董奉(CV:增谷康紀)
他叫思徒『少爺』時真的很讓人噴飯
本來是很鬼畜的調教場面一下子變得很搞笑
不會講中文時就別講嘛...這樣並沒有比較帥咩...
不然講上海話或廣東話應該會更好,至少聽起來沒這麼彆扭XD




我記得我在看漫畫時,一直猶豫不定知佳跟思徒的攻受位置
但就是因為董奉的登場,讓我認定了思徒是受XD
不過比起看思突被調教,我比較喜歡看小黎登場"欺負"小滿


(董奉好變態好變態!!(超大心))


(喔喔喔這眼神好棒啊!!可惜董奉的聲音不夠鬼畜,不然就更完美了)


(真想看思徒被調教的過程)


(這集也要附加一名小可愛,為什麼可愛的都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