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魔人偵探 腦嚙涅羅 08
作者:松井優征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吾代帶來的資料成了找謎的素材,涅羅與彌子開始調查連續縱火案。
涅羅在犯人之中查出被刻意構築的「謎」,在網咖與一群縱火嫌疑犯對峙!
隱藏在案中之某人的可怕意圖,到底是什麼…!?

感想:
看J系漫畫我都有個壞習慣
就是追到一半後就會忘記要繼續追下去
當年的劍心、封神到現在的海賊王、BLEACH、ES21跟火影都是這樣
我全部都只看到2/3部,後半段都沒看
唯一有跟上單行本進度的只有銀魂(因為銀魂是單元劇咩)
不知道這部我可以撐到幾集?

這集又是個長篇單元
講的是"電子虛擬犯罪"
不知為啥我一直覺得那個被塑造出來的電子人格,很有DN的風格
能任意操縱人類犯罪跟能任意判決人類死亡,不是都一樣的嗎?(其實完全不一樣)

而且電子人格這種東西,老實說有點被玩到爛掉了
所以這整集給人的感覺也是灰灰霧霧的,看的很不刺激
不知道松井老師能變出什麼能讓我覺得新鮮的手法?

這集新登場的角色篚口
因為他的加入,讓警室廳的多角關係變得更加地撲朔迷離了...
不過我自己對篚口倒是完全沒有什麼感覺
他像個刻意被塑造成很有個性、實際上卻完全沒有個性的角色
就看之後有沒有能讓他發揮的空間了

PS.這集卷末的笛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