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お振り 第14話

圖文更新再UP

第14整集都是比賽
不過對不喜歡棒球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比較悶吧?(我是剛好相反,變得非常亢奮)


(比賽要開始了!好讓人期待啊)


(三橋:我喜歡阿部唷
 阿部:我也是唷)



(準太的表情好萌XD 我覺得我有投手癖,為什麼投手都特別萌?)


這一集,在球賽一開始的三橋本還是不緊張的,連他早餐吃什麼都告訴阿部了XD
但等到啦啦隊一進場後,他就開始害怕了,怕辜負大家的期望
不過濱田很快地就帶著三橋的媽媽幫他打氣
讓三橋認定自己的1號是"真正的エス"


(這母女還真像XD)


(這一幕很感人)


身為啦啦隊隊長,濱田把班上的人都找來了
花井媽媽也找了其他隊員的家長
組成非常浩大的啦啦隊
濱田還準備了喇叭跟大鼓、編寫了應援詞,真的非常熱鬧唷!


(打鼓的妹妹好萌!)


這場是西浦先攻
第1棒就是泉
一開始準太就連頭了3個三壞球
河合還說什麼"第一球就是壞球,是不是太警介了?"
不過泉可不是一般人
最後他將好球打成了1壘安打,第1次打級就大大的成功


(這場球賽是桐青後攻,後攻比較好說......)


(百枝教練你的胸部也好棒啊>////<)


(泉萌到弊啦!!!!(鬼叫))


接著2棒是2壘手榮口(second的second,所以是世界的世界?XD)
他第一球就擺出觸擊
最後將泉送上2壘,自己出局(其實桐青有機會封殺泉跑者的說) 




第3棒是巣山,他也擺出觸擊,讓河合下了一大跳
不過這次觸及又成功地將泉送上3壘


(巢山難得有這麼帥的表情)


這中間泉還差點被刺殺
(因為他站在2、3壘之間,企圖盜壘,後面西廣一直喊ないない的,超好笑
喊ない的意思應該是叫泉還不要跑,不過我一直認為他是在詛咒準太失投XD)



(準太抓狂了XD)


輪到第4棒田島
第1球準太就祭出小指叉(因為小指叉掉落幅度比較小,所以也比較好打,可以由準太投球的手勢看出球種的田島沒有打這球,真的很可惜)
第2球好像是SINKA球,球在打擊點前是直球,但最後卻往外側大幅度的偏移,曲線地漂亮
這球讓田島揮棒落空了
第3球的球路跟第2球差不多,不過弧度更大更漂亮了,不愧是去年的優勝投手
田島就這樣被連3球出局,但相信他之後一定會扳回一成的!
(看到田島被三振我真的非常地訝異!雖然我有看過漫畫,但在我心中田島是不會被三振的啊>"<
只能說田島手太短了,要是他高大一點,就幾乎不會有他打不到的球了)



(是SINKA、伸卡球,翻下墜球不就跟長鴻一樣了嗎>"<)


(田島手太短了撈不到QQ)


小插曲是這次的家長對談
田島在家長之間的人氣非常地高唷!
不過媽媽可是生了5個孩子呢,真是精力旺盛XD


(阿部的媽媽去看阿部弟弟比賽了,不顧大兒子XD
 榮口的媽媽已經在天堂了...相信她會在天堂守護自己的兒子的
 西廣媽媽太怕生,不敢來
 篠岡媽媽要照顧奶奶,也不能來)



接下來輪到下半局桐青進攻
桐青的啦啦隊隊伍非常壯觀,還有隊歌唷!
第1種子學校果然就是不一樣
可是西浦也是不會輕易認輸的!
下一集就要看阿部展現他的碎碎唸攻勢壓抑桐青啦!




這集在NICO上一直被批作畫崩壞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可是準太的眼睛好像一直都沒對到焦距一樣,看起來好沒精神QQ
(而且這集沒有利央...人家想看利央啦)


(但不管怎麼說,準太好是好帥(←花癡))


這集的重點其實是兩對的啦啦隊對吧?
整整20分鐘居然只打了一局...那下集輪到廢話很多的阿部,不知道能解決幾名打者?XD

然後是關於新OP、ED
OP我覺得好普通,而且愛愛握手也改成擊掌了>"<
(阿部的手應該比三橋大吧?為什麼畫面上看起來一樣?XD)
ED我覺得很棒,歌很有味道,畫面也很溫馨唷!

又要等一禮拜才能看下一集了,真是讓人心急難耐呢~


(三橋:我會為了阿部全力以赴的!)


接下來是我的花癡時間

我最近很崇拜的一個站長開始萌大振了
最早看漫畫,我的最愛好像是阿部?
可是看完動畫後,我整個被拖到榛名那一邊了,還要再外加一個超可愛的榮口

松風雅也你怎麼可以把榛名配的這麼女王
女王到我看到他就想被他S啊!(←變態)


來個大振官配表吧XD

阿部三橋
就算阿部過去很受很萌,但他現在絕對是攻(對三橋來說是,對別人來說就不一定是攻了XD)
雖然三橋阿部我也是可以接受啦...但要壓倒阿部只能利用阿部寵三橋的那一塊耶
阿部看到三橋哭,大概會很無奈地被他哭著推倒吧?(仔細想想這還真的有萌點) 

田島花井

我是花井受派的,我都叫他花媽就知道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如何XD
這一對的萌點其實看不太出來
但小動作滿多的,而且個性很合,應該是最歡樂的一對吧?

濱田泉
泉最近是不是越來越女王化了?
這樣泉壓倒濱田的那一天也不遠了XD
這對是標準的青梅竹馬
濱田雖然很笨,但很寵泉
泉平時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但在親近的人身邊就會顯露出他的驕縱
其實泉會將濱田吃的這麼死,也是濱田自己寵出來的吧?XD
(糟糕...為什麼突然覺得這對好萌,福山小潤的聲音配受就是會女王化啊! )

水谷榮口
我不萌這對,因為我覺得他是硬湊出來的配對
雖然我們家榮口很可愛,但也不能硬塞給別人吧!
如果是榮口跟經理,這對我到是滿能接受的XD

榛名阿部
這是分手的戀人...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人要努力看下明天才對!XD

秋丸榛名
看完動畫後這就變成我的大王道了XD
榛名這個驕縱的死小孩,就只有秋丸能壓的住
他們的互動感覺超好的!
秋丸看似好好先生其實是個腹黑型心機大狗攻
也只有這種人才能把榛名吃的死死的啊>///<
(為什麼腐女光看幾個片段就能把人家的個性分析清楚呢?女人真的太可怕了)

準太利央
不知哪看到的配對,這對其實也有硬湊的味道
因為準太是投手,而利央是捕手,外型又搭,就湊一快了(利央當捕手不會太勉強嗎?)
但我覺得這2隻都是受耶...(小聲)

河合準太
嗯...很公式的配對,還滿不錯的


大亂鬥就不拿出來討論了,三星的也不討論(但還是要推一下:葉好萌,投手都好萌!)
我自己的喜好是是秋榛>阿三>>>田花>>>>>>>>濱泉這樣
這部也是配對亂七八糟的多,等球隊出場多一點,搞不好可以有網王的等級
但這部萌的很明顯,所以官配也很明顯
有一段時間我以為作者是男的,還在想怎麼有男人可以畫出這麼腐的漫畫說XD

王牌投受跟刻意賣腐的漫畫又不太一樣
雖然他真的很腐,但腐的很自然,像是完全抓準腐女的喜好,會讓人看的滿臉通紅
希望台灣可以代理DVD呀!(能在三台播放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