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的魯魯修 ED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第四話



啊啊啊啊──我要哭了!!!
這部原作真的不是CLAMP嗎?
我不相信啊,這種橋段、這種設定...只有CLAMP這種死變態做得出來吧!XDDDD



這集的重點是魯魯修的新面具登場


他身穿著根本就是俗到爆的三流大魔王嘛!


尤其是那個披風...那個披風一定很熱!
老天,魯魯修怎麼會把自己打伴成這種蠢樣?他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XD


與卡蓮等人的談判很無聊,可以直接跳過


第四集的前半部仍舊有點小悶
但後半段朱雀的拯救計畫根本已經到了作弊的地步了嘛!




魯魯修的殺手間實在是太卑鄙了
這根沒有用到任何計策,完全是靠"爆力"奪取的嘛!




不過這集的女主角果然換成朱雀了


卡蓮小姐想再次取回女主角之位可能會有點難度XD


去救朱雀的過程也很白癡
就很像五年前的特攝片,大魔王每次都會跳到主角面前說「哈哈哈人是我殺的!」
而魯魯修做的事就跟那沒腦大魔王做的差不多XD



不過魯魯修抱了朱雀唷!!!!
不是普通的擁抱,是公主抱唷!!!!
魯魯修你一定是趁機想要卡油的對吧!!!!


「來做我的同伴吧!」魯魯修這麼對朱雀說


朱雀就像是鬧彆扭的小公主,不滿王子沒有好好地尊重他而決意出走


「到我身邊來。」魯魯修張開雙臂,深情款款地看著朱雀(←深情款款是我推測的XD)

 
沒想到我們的朱雀小公主居然選擇了相信自己的正義



喔天啊∼∼朱雀你那德性真的跟小狼超像的!


「你、你是笨蛋嗎!」被拒絕的魯魯修顯得非常焦慮


「很久以前,我有個朋友也總是這麼說我。」回想起過去的朱雀露出一抹微笑


然後笨蛋朱雀就直挺挺地背著魯魯修而去了XDDDD



這兩個笨蛋啊!!!!
這種白爛的劇情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朱雀的腦中只有天真的正義與真理
而魯魯修則是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偏偏人家魯魯修還這麼愛這樣天然的朱雀
甚至不惜為了朱雀把自己扮成大魔王,還與卡蓮等人交涉,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喔∼∼老天∼∼反逆居然是部這麼糟糕的動畫
本來以為朱雀跟魯魯修仍然只是止於友情關係
但看完第四集,我可以很確認,魯魯修對朱雀根本就有強烈的佔有欲!(笑)


真的實在是太糟糕了
朱雀你這個彆扭小公主
而魯魯修你這個用錯方法的蠢魔王
我大膽猜想這部動畫就是在演魯魯修如何把朱雀追到手的過程XD



是了,這集傑利米亞的戲份超多
但我想他也快要領便當了(笑)


還有羅伊德的存在滿神秘的
他搞不好是二皇子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