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話

沖田沖田沖田!!!(大心)

這集動畫砍掉好多笑點啊
幾乎是從頭嚴肅到尾

有人說沖田的聲音在搞笑時不該這麼嚴肅的
可是我就是覺得他用嚴肅的聲音說惡毒的話這點才好笑啊!
沖田的腔調打從一開始就平板到尾
除了瞳孔放大的時候,他很少有情緒過high的狀態

看完動畫後,我比較能夠了解鬼道丸為何會有這樣的下場了
畢竟他曾經是個千人斬
即使努力地想要為自己贖罪
已經犯下的錯仍必須要償還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傷心
漫畫中沖田與土方肩並肩的經典畫面一下子就消失了
而且我總覺得動畫版的銀魂,銀八與土銀的侵向特別明顯...

還有某幾個角度神樂的臉型怪怪的
明明是這麼賺人熱淚的一集,作畫品質卻不怎麼樣QQ
算了,我有沖田就夠了

啊啊──沖田你的戲份為什麼這麼少啊?






--
十月番組中,鈴村第一部出場的動畫就是銀魂
剩下全部都要等到十一月了吧?唉...我今天早上還夢到鈴村跟杉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