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

神田登場了...冏
我拿到的字幕組翻譯雖然不差,但是人名都不知道在翻什麼
如果沒有看過漫畫,我一定不知道字幕中的利鳴是指誰XD

第二話的感覺比第一話好多了
畫面精緻度雖然有點降低
但色調陰暗很多,我比較喜歡XD

不過亞連的臉有點小變形了...要注意

小林沙苗的聲音我還是有點聽不習慣......
這倒不是她的錯,只是單純地她的聲音跟亞連的臉配不起來QQ

櫻井孝宏也是...他的聲音算是跟神田滿合的...但是動畫中的神田五官太僵硬了
變成好像櫻井念他自己的,神田演他自己的一樣
有強烈的隔閡感

最讓我震驚的莫過於小西克幸的克穆伊!
『聲音好尖銳啊!』←這是第一次聽到時的感覺
不過聽久後莫名其妙就覺得順了

其他角色像利娜莉or利巴班長等就都很合
尤其是利巴班長...好帥氣唷XD

看過動畫後,我才知道那個I什麼來著的抗惡魔武器的正確念法
台版漫畫都直接打出一長串英文,根本看不懂
動畫翻譯成聖結,這個名詞感覺還滿好的

第二話的內容是講亞連加入黑教團的經過
前半段跟神田的對手戲還算有趣
串場的克穆伊也很可愛
但後半段講解黑教團由來的過程就很悶了
看過漫畫的話,直接快轉也無所謂XD

我現在才注意到這部動畫在角色特別登場時會有其他的彩色場景
這種作法可以調合過度陰暗的色調,我滿喜歡的

喔~還有人人罵的OP,我覺得很不錯啊XD
不知道拉比什麼時候登場,他是我追D-G的唯一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