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官網:http://www.geass.jp/index.html

魯魯修:福山潤
朱雀:櫻井孝宏
利維魯:杉山紀彰
庫羅維斯王子:飛田展男

第一話

本來不想追這部的,因為我還在氣櫻13(笑)
不過火歸火,我也不能把私人恩怨帶入動畫中



這部動畫嘛...製作精良
不過設定真的很讓人火大......
我討厭大日本思想
現在日本人把自己當成被害者,把加害者的寶座讓給英國人
你以為這樣就會激起我的同情了嗎?
這就好像德國人拍了一部自己被美國人關進集中營的電影一樣可笑



有些片段也很怪
像修魯魯得到力量那裡就沒有交待很清楚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變身成非人類



機戰的設定也不是我的菜
好壞人的差別也太大了,一點也不有趣

不過我非常喜歡庫羅維斯王子,飛田先生把他配得很變態,感覺超好

本來我看到日本人被英國人欺負的設定,就打算放棄這部作品的
但福山先生完全燃起了我對這部動畫的熱情!



啊啊啊──為什麼夜神月不是給福山配啊!!!宮野同學你滾邊去啦>"<

潤果然比較適合這種"敏感"一點的角色
武裝鍊金的和樹太熱血了,給潤配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怪
可是修魯魯就配得超好的唷
那種冷漠、對環境的厭惡與改造的熱情、以及陰狠的地方,都表現得很棒
那像櫻13兄一登場就讓我想把他踹回火星去(←單純覺得怎麼會這麼"幼齒")

尤其是動畫最後一幕,讓我全身發寒,真的是讚到不行!
我會追第二集一定都是為了修魯魯那一抹冷笑!!!
喔∼∼我現在覺得福山的修魯魯比宮野的夜神還要像奇樂,怎麼辦XD



再提提人設
嗯...真的很CLAMP...
有些角色太圓潤了,比較沒有把這部動畫陰險的地方表現出來
所幸畫面跟場景的運鏡真的都很流暢
動作戲也看得很過癮
的確是部水準滿高的作品

OP我也很喜歡
如果故事不要這麼大日本主義,我會給他95分XD






PS.我把魯魯修叫成修魯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