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ntv.co.jp/deathnote/

CAST:
        夜神 月 : 宮野真守
        L : 山口勝平
        路克 : 中村獅童
        海砂 : 平野 綾
        夜神粧裕 : 工藤晴香

第一話

砸大錢的動畫
作畫水平到動畫氣氛都掌握得非常好,配樂也很有味道
超好看!!

不過我一定要抗議一下
為什麼要找那個新人(我對宮野真守的簡稱XD)來配音啊?
他完全沒有把月的陰狠變態表現出來>"<

新人他在配櫻蘭時的表現還不錯啊(雖然也是不夠變態)
可是要配月那種陰沉又神經質的味道就完全不行了
月沒有這麼熱血啦!

新人真的很猛啊,連續兩季動畫都是主役......

像月那種類型的角色還是要給人生歷練多一點的人來配比較好
像是石田彰啦(←不知道為什麼直覺反應想到他)



路克也是...為什麼要給中村獅童啊?
我印象中的路克是更有童話FEEL的啊
中村的聲音太一本正經了~"~

另外原來路克的唸法不是"路克"耶,是"溜苦"耶



DN的製作真的很用心
尤其是最後10分鐘月寫下人名的畫面
超有震撼力,超讚!!
真是部除了新人一切完美的動畫啊XD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對宮野同學有點心結,誰叫他要長得那裡像某KT團的成員(心虛)
宮野同學的音質是很不錯的,有成為王子的潛力,而且又年輕(23歲)
我只是不喜歡這一型的而已...(我是關西人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