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打擊王凜 06

作者:佐野隆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凜與龍太郎,境遇不同,感受卻極為相似的兩人,在球場上了結一切,也成為了好友。
緊接著綠南即將面對的,是由之前不念舊情,逕自出走的球員所組成的強敵.綠北少棒隊。
在實力相差懸殊的狀況下,凜有辦法再度帶領綠南創造奇跡嗎?

感想:
我受夠了
我討厭一再強調"背叛者"的凜
被背叛的又不是他,他有什麼資格指著別人的鼻子罵?

我不覺得綠北是背叛者
雖然他們的做法很不通人情
可是,這是為了給自己更好的機會而做的選擇
棒球雖然是團體運動
但也必須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像凜這種滿腦子只想著友情的傢伙,不適合現代社會
而且我真的很討厭他"主角式"的正義感

如果這漫畫的男主角不是凜該有多好啊~"~

第6集主要是綠南看到綠北的強大,而產生抗斥感,進而努力練習
接著凜會遇到綠北的強打四棒
兩人也將會在第7集展開深度的對談

這漫畫最大的缺點就是男主角很討人厭
第6集阿安的戲份非常少
害我看到一半就想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