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 03

漫畫:小畑健

原著:大場鶇

出版社:東立

文案:
觀察者還有被觀察的人…在監視攝影機的鏡頭下,L和月之間的對決無聲無息地展開。
雖然月為自己擺脫嫌疑的策略奏效,但L對月的懷疑卻變得更深。
最後,L終於採取行動…

感想:
以下將牽扯到大量DN內容,不想被捏的請跳過,謝謝

好累...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碎碎唸)

第三集是L與月的初次面對面
這兩個人還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合(甜笑)

《Page.17 垃圾》
這個標題我一直到看完後才察覺到它指的是什麼
17話又再次充分地展現出月的心機之深
都做到這種地步了,L還在懷疑他,只能說他們兩個波長真的非常地契合吧(笑)
月雖然很會演優等生,但顯然不太會演高中生
那有高中生會用那種表情看黃色書刊阿!
而且就口味來說,那種清涼雜誌的等級只有小學生會萌吧?
這話的路克超可愛,為了吃蘋果所做的努力真的是可愛得不得了
不過我一直不太記得第一集到底是在那裡提過路克愛吃蘋果了?

《Page.18 視線》
Page.18是我徹底愛上L的一話XD
L蹲坐在東大考場上偷看月的表情,超可愛!!!!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這一話其他的內容都不是重點了(毆)

《Page.19 屈辱》
L果然是個天才>////<
我覺得他會對月這麼執著,並不只是因為月有5%的機會是奇樂吧
可能L也查覺到了,月是唯一能與自己交心的對象
以袒誠度來看,月果然比L可愛太多了
還有月對L的重視也達到了一種新的境界,儘管他還未確認流河是不是L
看到月抓狂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爽XD

《Page.20 先發制人》
我必須老實承認,我超愛Page.20!
更,月跟L打網球的樣子才是真正的業餘網球阿!(我絕對不是在影射某網球漫畫XD)
這話最讓人亢奮的地方是月跟L在對打時,同時也在進行複雜的心裡戰
小U老師用這種分鏡法表現兩人的精神思考,讀者在閱讀時也會感受到同樣的壓力
真的非常地精彩
這話的勝出者應該是L吧?
我覺得以這種模式和月交流的L才像是真正的L
他在搜查總部的那些廢話跟他的形象實在是不太符QQ

《Page.21 表裡》
兩個心機重的攪在一塊,只會讓周圍的氣氛瞬間降低10度而已
這話雖然只有描寫L跟月的對話,卻複雜到讓我好想掐死月(笑)
最讓我佩服的,是月在得知自己父親病倒的那刻竟然能大聲叫出「難道是奇樂?」這種話
夜神月心思細膩到一種恐怖的境界
L的確是比不上他

《Page.22 不幸》
L的粗神經好可愛唷
不過與其說他是神經粗,不如說他是不CARE周圍的目光吧
在這裡月又充分地展現出他的社會性,對自己父親的態度自然得毫無破綻
月就算沒有拿到死亡筆記本,他將來一定也是個能影響世界的大人物的QQ

《Page.23 激走》
Page23又是一個劇情上的大轉變
由電視台播放出死亡預告,我以為這是台灣媒體才會搞的下三濫手段
不過話題性真的很夠
相信奇樂已經成功地讓自己成為世界恐懼的主宰者

《Page.24 盾》
夜神爸爸好猛!果然是個正義感十足的超級好人
這話印象最深的是NHK主播田中先生的呼告
超感人的,這才是真正的新聞專業人員>"<

《Page.25 笨蛋》
第二個奇樂出現,而且是個行事充動的少女
因為第二個奇樂,L和月的心機攻防戰又再度展開
這兩個人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的互相試探呢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彼此不信任的L跟月好萌XDDDDD

《總結》
L跟月的大學生活印象好強烈
或許是因為這兩個人都不太像是學生吧
尤其是L,他出現在校園的不協調感,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