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12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有劇情洩露

白天你真的是帥呆了!!!!!!
把利奧拉幹掉,自己當主角吧,我不需要一個只會笑的笨蛋男主角>"<

如果白天坐不上主角之位也無所謂啦
把凱司搶走就好,不要讓給利奧啦啦!(←非常不喜歡利奧拉先生)

這集的利奧拉變得好...正常QQ
這集的不殺,也理想化到我覺得好難接受
要讓利奧拉成為龍皇......天阿,他們是想把龍騎帝國搞垮嗎?

當王不是這麼簡單的啦,御我大人
不殺終究仍只是一部輕鬆可愛的青少年讀物
充滿了光明、正義到幾近幼稚的理想
利奧拉不適合當王
對我而言,就算輔佐再強,王對自己以及權利仍必須要擁有企圖心
利奧拉愛朋友遠勝於愛自己
這麼"不自私"的人不適合當一國之王
他勉強只能當個好好村長吧?我想

下一集不殺就要完結了......看情況結局應該不怎麼值得期待(喂XD)

這集突然發現清清跟梅南的感情變好了
然後白天與凱司之間的曖昧則是大大地提升XDDDDD

就讓利奧拉去娶冰絲莉吧,利奧拉想娶誰我都不介意
我只不希望看到白天跟清清搞在一起而已>"<

蘭特跟血狼之間嘛...嘿嘿嘿......

御我說過他死都不會寫BL,不過這樣更好
比起光明正大的搞在一起,我更愛暗地裡的曖昧

我好像把不殺看得很腐QQ
其實不殺從頭到尾都滿正常的,沒有1/2王子這麼糟糕
國家戰爭雖然不是精彩到讓人瞠目結舌,但還算滿有趣的
利奧拉與小火球的成長也相當可愛
烈燄到底會變男的還是女的更是讓人期待

只是那個結局的鋪陳阿......不能換點新花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的頭像

    深藍.太平洋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