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美少年之戀 01

作者:高口里純

出版社:尖端

文案:
超暢銷漫畫原作家紅緒這次的新作是描寫超情色的男女糾葛,內容感官性十足!
然而作畫的卻是一個不懂愛情為何物的純情可人高中生數人。作畫功力和好奇心一流的他,徹底敗在經驗不足這點上!
面對越來越火熱的原作,他的想像力已不敷使用!最後,他只好去找紅緒逼他和自己發生關係……!?

感想:
拿舊書來寫心得怪沒有成就感的
這部是重出的吧,尖端怎麼會心血來潮代理這一部?
很想問他們高口老師的幸運男子到底有沒有再刷
高口老師再多奇怪的作品,都比不上幸運男子在我心中的BL無上地位阿>"<

我最喜歡悲劇了!(毆)

美少年之戀的內容...就是一個情色小說作家被一個清純高中生給調戲了
很可愛的故事
小兔子般的高中生像是擁有魔力般,一再誘惑情色作家陷入地獄

關於情色台詞的表現也很有趣
什麼"芹菜的味道"阿XD
依照書中的狀況+我糟糕的腦袋,我只想得出是"那種"情況

不過喉嚨深處的性感帶一定是假的!(大概吧)

高口老師真的是惡搞女王呢
我卻對他正經八百的作品情有獨衷
比如說花之飛鳥組啦
比如說花之飛鳥組中的戰23阿
比如說黑衣伯爵啦
比如說伯爵的黑色西裝啦

現在要叫高口老師回復正常,看來是不太可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