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極東戀愛宗教團體

作者:神崎貴至

文案:
新來的諜報員──阿廣首次接受的任務,竟是去調查同行的間諜前輩,而且這個人還是曾經指導過自己的長官──克利斯;
如果真的查出他和敵方組織有掛勾的話,阿廣是否真的下得了手對付他呢?

感想:
其實我是想要找神崎一威的作品,如果有任何人知道他的資訊,請告訴我,謝謝

這是日本浪漫風味的諜報戰隊(←作者說的)
主要還是戀愛場景多啦
我所期待的動作鏡頭並不多
而且劇情滿直接的,也沒有太多複雜的諜對諜
再加上小受是個笨蛋
我真懷疑他是來拖累小攻的(嘆)

不過故事很甜
人物很帥
配角們也都很可愛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滿想看到情報專家蓮的個人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