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銀色魂土方斬、銀色魂銀時斬

作者:同人誌合集,封面一樣是一宮思帆

感想:
土方斬要先看
內容大概是以土銀、土沖為大宗

銀時斬則多以土銀為大宗

都很有趣,很可愛,很甜......




以上就是兩本書的超沒用書感
接下來則是跟本書完全沒有關係的個人怨念




X的,土方你這個濫情的傢伙!

不對

X的,阿銀你這個誰都好的傢伙!

吼,我不知道在煩躁些什麼
基本上銀魂裡的任何配對我都可以看得很高興
包括神奇的沖田X阿銀......

可是我最近越來越不喜歡看到土銀了~"~
(3Z的話OK,幕末版的話就不OK)

為什麼土銀這麼受歡迎?
誰都好
近土也好、銀桂也好,就是不要土銀啦!

人家愛的是沖田,嗚嗚嗚,這樣沖田的戲份有夠少的

最近我發現,本來以為是鬼畜總攻魔王的高杉,一瞬間變成總受了
連阿銀都壓得倒他,可見高杉有多受XD

銀魂這漫畫是怎麼回事,怎麼沒有半個人當得了攻?
看來總攻之位沖田是輕鬆拿定了......Orz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既然大家都這麼愛沖土,你們就去愛好了
反正我現在已經開始轉向伊莉紗白X桂的正道之路了(誤)

土方你這個沒節操的!

我討厭你們啦>"<


為什麼我看了這麼多土銀,完全沒有被洗腦到?反而開始排斥?!!
為什麼呢......(雖說如此,有得看還是會看得很高興)
我現在好想看阪高or高桂的本......
或者是伊莉紗白個人中心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