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飛輪少年 01-05

作者:大暮維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因為所以這樣,這是我第二度嘗試大暮老師的書
(上一部天上天下把我從台灣炸飛到新疆)

初看《AIR GEAR》,只覺得這是一部圖刻得很美、妹很正的萌系漫畫
連翻都有點懶得翻下去......

直到第四集...嘿嘿嘿

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亞紀人登場的關係,絕對跟亞紀人無關!(←自掘墳墓)

不過大暮老師畫的妹真的都很正耶(流口水)
超愛希姆的,她胸部的形狀真讓人受不了(喂!)



《AIR GEAR》是一部改造直排輪特技競技的熱血少年漫畫
新型的直排輪簡稱AT,是一種能在空中飛翔的危險運動
《AIR GEAR》有很多正妹,也有很刺激的空戰
帥哥:胖哥:亮妹:笨蛋的比例是2:2:6:10
大概就是這樣的綺麗世界(那個10包含了全體)

《AIR GEAR》的男主角阿樹,是個精蟲衝腦的15歲國中生
為什麼這年頭的漫畫都喜歡拿國中生當主角?
我這可不是排斥國中生
可是你們自己到國中去看一看,女孩子也就算了,國中少女很早熟的
可是那群滿臉油光的國中少年,你們真的能想像他帥氣地揮著網球拍?
阿...抱歉,弄錯漫畫了......

總之,阿樹他貴為頭號主角,所以雖然人笨又不帥,還是有如神靈加持比蟑螂還打不死

這裡我一定要小小地抗議一下
阿樹玩AT只有2個月耶
為什麼就有資格被封為空王接班人?
就技巧or資質來看,比他更厲害的還大有人在阿!
不能因為他是主角就可以這樣威能嘛...(碎碎念)

而且我很好奇,AT既然這麼地方便,時速甚至不輸汽車,而且只吃電不吃油
那為什麼不乾脆開放成全民運動?
大家都用AT上下班,這樣石油危機不就能稍微緩和了?(別懷疑,書中的AT真的這麼神)

我真的覺得阿樹這個主角地位坐得實在是太穩了
什麼好康的都輪得到他,連越級挑戰也沒打輸過
升級之快讓我懷疑他有偷開金手指
再加上凡是只要有正妹出場頭一個都會愛上他
拜託,這是AT版的尋秦記嗎?

希姆跟林檎就跟女神一樣的可愛,阿樹他是何德何能左擁右抱阿!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阿樹
所以只好把注意力都放在他的好朋友阿葛身上了
阿葛是個非常不起眼的低調好青年
真正的好人就該像他這個樣嘛
戴帽子的時候看起來像個小跟班,脫帽子後又變成標準的小受
全心全意待在阿樹背支持他的堅強,實在是太可愛了>////<



《AIR GEAR》要在第四集以後才會開始好看
首先是阿樹玩AT終於開始上軌道,劇情也變得比較明確,而不是只光靠正妹撐場面
再加上出現了有趣的配角,阿葛跟其他人的戲份也大大地增加,不會只有阿樹耍猴戲能看
後面的發展應該會越來越有趣
雖然劇情還是有點老套
可是大暮老師的圖真的很漂亮,光看殺必死其實也就夠本了

最後,我的結論是
講談社那本當家少年週刊,賣點不是內衣就是內衣下的秘密(大誤)








--
dismonkeykey:因為AT跟機車一樣要忍受風吹日曬雨淋呀~
molepoppy:可是晴天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嘛~還不佔停車位呢
dismonkeykey:那換個理由好了 穿AT就不能載美眉了XD
molepoppy:對唷!!!!小猴你真的是一針見血!!!!!
molepoppy:不過美眉穿AT,反而比較容易看到小褲褲耶XD
dismonkeykey:雖然有些人是喜歡看勝於摸 不過我是喜歡摸勝於看的那邊(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