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地球樂園

作者:芳崎せいむ

出版社:萬盟

文案:
雙雙被打工的地方開除的天街有紀和白澤風彥。
兩人就在找尋下一份工作時偶然相識於港偵探社。
就在彼此都對雙方感到興趣時,碰巧有了突發事件,而迅速解決事件的兩人,很湊巧的被偵探社社長給撿了回去了。
進了這家偵探社工作的〝天風搭檔〞會有什麼樣的成績呈現呢?

感想:
我以為芳崎老師是冬水社出來的(感覺超像),難道不是嗎?
他現在在連載《金魚屋古書店出納帳》
嗯...我一開始還沒想到這是同一個作者的書XD

這是芳崎老師大概超過10年的作品了吧?
畫風非常地老舊,故事也頗生硬
第一集時有位老頭說了這麼一句話,可以代表整套作品
他說:「工作這麼久後,就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壞人。」

如何,懂了吧?
這就是部溫馨到有剩的超天真漫畫
芳崎老師,你怎麼可以這麼相信人性的光明面?
這漫畫應該要拿到國小去做為教科書
讓小朋友多學學怎麼做才能當好人XD

地球樂園的主角有4名
配對配得非常剛好
而且兩對都超甜蜜的,甜蜜到我會想掩住臉替他們感到害羞
糖份指數G.D差不多
雖然沒有什麼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可是這種眼神跟精神的交流...比H更讓人覺得恐怖阿

更讓我驚訝的是...(真的,我被嚇到了)
這是正版授權的漫畫......
看完後我才發現版權頁上大大寫著OAKLA授權......
(暈)為什麼一本正版漫畫可以作得跟盜版這麼像?
連尚禾的書背設計都沒這麼醜耶!
你們的美編是從尊X挖角來的唷!

我真的被嚇到了...天知道我把它當成多久的盜版商......
這家出版社的前身好像是出武俠小說的...(就是綠皮的那種)
然後就查不到更多資料了......不會是典亞改組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