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夜間非行

作者:花吹雪桜子

出版社:尚禾

感想:
很難看......

不過PTT漫畫吐槽板有說過
我們不能用隨便一兩句話就把一個漫畫家辛苦畫出來的作品否決掉
所以,我至少要打出100字夜間非行很難看的理由才是

首先,我本來以為作者是新人,所以分鏡才可以分得這麼不怎麼樣
可是後來我發現作者似乎出道好幾年了
那為什麼還可以把一篇簡單的漫畫畫成這樣呢>"<

我向來不是注重技巧的人,只要故事夠好,畫風比手塚大師還古老也沒問題
但漫畫裡表現"故事"的方法之一就是分鏡
如果分鏡分差了,就像一本好劇本給了個爛導演拍一樣
就完全沒辦法表現出故事的張力了

不過夜間非行糟糕的還不只是分鏡
它的故事內容才是大大的問題......
那是什麼劇情?
怎麼可以比一見面就上床的劇情還要讓人難以接受?

雖然夜間非行是部短篇合集
但裡頭的短篇公式都一模一樣
主角兩人原本不熟或不認識,而且都不是GAY,卻在交談沒多久後立即上床......
而且床戲還畫得不怎麼樣......
夠糟糕的是,上完床後,故事就像頁數不足似的,強制結束了!
我的媽阿,就算開頭跟過程不怎樣,好歹也要有個結尾吧
這樣莫名其妙就結束的故事
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東西阿?

唉...結果這本漫畫我看的最認真的居然是書後的廣告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