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荻小路青矢之亂 01

原作:秋月こお

漫畫:東城麻美

感想:
我真是個笨蛋,沒注意到這本的原作是秋月大師(淚)
算了,東城老師自己的原創故事也從來沒有對過我味口......

這是一本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漫畫
反正就是很奇怪
它的奇怪我完全不會形容
只能這麼說
荻小路青矢之亂是將熟女的妄想加上美少年與人獸交等華麗的性愛場景所結合而成的作品
反正它就是很H、很激情

完美的大少爺美少年+跟狗一樣忠誠的帥哥保鑣+性欲旺盛的蛇神+性感的祭司
這樣的組合視覺感受與故事張力都會很足
可是,我卻不太喜歡這種不知道重點在那裡的故事......

連山根綾乃的H我都會嫌棄了,更何況是東城麻美畫的H

荻小路青矢之亂對我而言只是部為了H而H的作品
就算秋月老師的編劇能力不錯,把這個H至上的故事包裝的很強悍
他的本質還是缺乏了心靈的
我感覺不到角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