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變態靈異學園 05

作者:蝙蝠

繪者:夜風

出版社:鮮網

感想:
這是我長達一個月內唯一看的一本小說
變態靈異學園雖然是部輕鬆愉快的小說,但最近這兩集卻讓我覺得越來越雞肋
我完全感覺不到這部小說的重點
雖然說單元式的短篇小說不太需要什麼明顯的主線故事
可是,至少每一個短篇還是要有最基本的起承轉合
變態靈異學園的開頭都很吸引人,中場部份也頗有趣味興的,卻完全沒有一個完美的收尾
沒有交待完整的故事,跟斷頭有什麼兩樣?

而且我一直覺得變態靈異學園角色個性相似度太高
雖然作者有細心地做出幾大不同類型的角色
可是全部人混在一起時,辨識度卻非常地低
角色不夠有活力,很容易會讓人對這部小說產生倦怠感
至少我現在就開點倦怠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