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殭屍借貸 06

作者:PEACH-PIT

出版社:尚禾

感想:
思徒果然是總受阿......(毆)

有劇情洩露

知佳跟思徒的愛怎麼會越來越堅定了?
我一心一意想看到思徒→知佳→小滿的結局,似乎也越來越不可能了XD
阿阿~~小滿,妳身為女主角卻這麼不得人愛,應該不太好吧?

不過第六集小滿跑去跟蘇鐵湊一對了
這倒是讓我非常非常地驚訝
雖然這兩個會湊在一起看似相當兒戲,但也很有可能繼續發展成穩定關係......
蘇鐵雖然是很不錯啦,但這樣配給小滿真的好嗎?QQ

還有第六集最讓我興奮的是,阿芝終於大復活了!
我就說嗎,這種高人氣的角色怎麼可以隨便就讓他死呢
反觀是鱉甲大人,又隱藏起他的帥歐吉形象,變回原來的不起眼大叔了......

嗚嗚,老實說我個人還滿愛拿掉眼鏡的鱉甲耶





知佳跟思徒...我喜歡思徒多一點點(不過也只多一點)
因為我最愛的其實是小死神娃娃嘛(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