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04

作者:樋口朝

出版社:長鴻

感想:
我想推這一部了
可是第4集的翻譯,更是糟到我想撞牆~"~
有很多句子非常名顯看得出來是用翻譯機直接翻出來的
把一部相當輕鬆活潑的熱血倫理大劇變成一部又難懂用難理解的三流漫畫

這麼爛的翻譯,要讓我怎麼跟人推薦這套漫畫阿!(怒)
(我真的很生氣,因為翻譯連最基本的日本高校棒球術語都弄不清楚)

第四集...嗯,終於開始要夏季初選了
榛名跟三橋的互動也開始變多了
三橋這傢伙還是一樣的懦弱
看他說話讓我非常痛苦(也有很大原因是翻譯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爛了)
可是,我又非常期待可以看到三橋在投手丘上的表現
第五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
追運動漫畫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