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火焰與鋼鐵 鍊金術師傳

作者:高田斑比

感想:
跪求這本同人誌的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雖然我在理智上認為大佐不會提出這麼白癡的要求
更強烈地否定會答應這種幼稚遊戲的艾德

可是我在感情上還是不能避免地陷入這個由作者妄想出來的荒唐的世界

真的很好看
很像苦情BL小說變成鋼鍊漫畫版的感覺
我現在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後續發展
想知道大佐究竟喜不喜歡艾德
想看看艾德到底能用什麼樣的方法讓大佐棄械投降?

阿阿~~我好想看下一集啦!(大哭)










--
tenob:第二集我有買喔∼不過第一集沒買...
molepoppy:第二集書名伸!!!!
tenob:但是第二集後面有其他人畫的...而且前面劇情也未完...書名一樣@@
molepoppy:阿阿~~~~好~~~我去努力找看看~~謝謝你>"<
molepoppy:←有衝動想直接敗日版同人誌的傢伙
tenob:出了有一陣子了OTL 我是因為借不到才用買的QQ
tenob:第二集我喜歡他有一段H XD
tenob:大佐好變態(羞奔)可惡人家明明是支持大佐受!
molepoppy:嘿阿~不知為什麼這部的大佐超級攻(而且很機車)
molepoppy:可是我還是覺得大佐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