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交響情人夢 14

作者:ニノ宮知子

出版社:東立

感想:
發展遲緩的第14集......希望它不要變得太拖戲阿QQ

總覺得,交響已經慢慢成為千秋跟野田ㄈㄟˋ兩位音樂家的成長史了
跟一開始我"誤以為"的歡樂搞笑漫畫有一點出入
千秋並沒有像少女漫畫界的王子一樣無所不能
野田ㄈㄟˋ當然也跟公主完全打不著關係
甚至兩人做擅長的音樂都做得跌跌撞撞的,並沒有一帆風順

我覺得14集比較算是比較在鋪陳
劇情斷斷續續的都是一些瑣事
而且之前都是比較強調千秋表現
14集之後應該就會著重在野田ㄈㄟˋ的表現上了

看著小惠這樣一路天真的走上來
我真是替他感到提心吊膽阿XD
我一直期待著能看到小惠能有什麼驚世的功成名就
雖然成名並不符合小惠的個性
但我真的很希望,不只是千秋一人,能有更多的人來認同小惠

下一集就是野田ㄈㄟˋ的初登台表演了
阿阿阿阿,好想趕快知道結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