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殭屍借貸 01-02

作者:PEACH-PIT

出版社:尚禾

感想:
如果沒有女主角,那這一定是一部完美的漫畫XD
那女主角實在是太倒人胃口了
尤其是一出場時的那種呆樣,讓我誤以為這只是很單純的後宮白爛漫畫

不過還好,女主角後來變得稍稍可愛了一點,勉強達到我的及格範圍

別管女主角了,這漫畫的重點是那家Z-LOAN的借貸公司阿!
這公司都只用性格變態的帥哥當員工嗎?
本來一開始我看道男主角是兩個人,一動一靜
就心想,阿~完了,這兩個人一定會不小心萌上女主角
然後女主角最後大概會愛上比較好動的知佳

不過大出我意料之外的,知佳跟思徒走的居然是BL路線!(當然本人極力否認)
還有借貸公司裡各式各樣怪異的員工
以及在第二集末登場的熱情派美少年"芝",都大大地在本書中活躍

相較之下,女主角還真是超級沒存在感的阿XD

這本我覺得內容比隱王活潑有趣非常多
人物個性(女主角除外)也相當鮮明討喜
故事某些設定也很有意思
是部節奏明快的黑暗系歡樂漫畫
看了2集後會很有繼續追書的欲望

嗯,如果可以把女主角跟小曆配成一對的話,那就太完美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