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隱王 01-03

作者:鐮谷悠希

出版社:尖端

感想:
之前看了某人的BLOG貼了隱王的圖
當時覺得非常地有感覺
於是就跑去找來看了

嗯...隱王是一本講忍者的故事
也是一部比較嚴肅的少年漫畫
主角4名
超正太美型黑腹小惡魔男主角:六条壬晴
天真熱血大好人的法國人國中老師:雲平•帷•杜蘭達
看起來有點呆也沒什麼存在感的國中同學:虹一
萬綠叢中一點紅但卻又不夠有活力的美少女:雷鳴

然後還有一些可愛又可恨的配角們
看起來很三八,實際上也很三八的風魔小太郎
看起來很酷,實際是很膽小的宵風
以及一些路人甲乙丙丁

隱王的世界是很華麗的
黑與白的強烈配色帶來的視覺刺激很吸引人
男主角有著纖細蒼白的透明感,很有男孩子未發育前的誘人氣質XD
好啦,我承認我是被壬晴給煞到了
壬晴真的好可愛阿
用著一臉天真的臉,平淡地講著惡毒的台詞,那種落差感反而成為他最大的魅力阿>///<

而且隱王真的很萌
唯一的女主角雷鳴,看起來應該是會跟虹一湊成一對
那壬晴要怎麼辦呢?
他當然是跟他的親親雲平老師在一起阿!XDDDDDDD

還有宵風也是,刺蝟頭灰狼眾非常地疼他,
雖然宵風是個個性極度孤癖的人,卻又時時散發著"請來愛我"的訊息
真是彆扭得可愛阿>///<

不,我絕對不是正太控!(強烈聲明)

隱王的故事本身是比較沉悶的
探討的點也比較深入
有關每個角色的秘密與內心深處的欲望等等,都有特別拿出來講
隱王內的世界隱世是個很弱肉強食的環境
隱世的祕法森羅萬象是窺探欲望的廣大智慧
主角們必須要先接受這樣的殘忍環境才能再進一步接受自己的成長
不過我個人認識作者在描寫"殺與不殺"這一點時不夠用力
感覺太輕了,完全搔不到癢處
整個隱世的架構也不清不處的
劇情雖然流暢,刺激性卻不夠
想搞黑暗面卻又不夠深沉
這樣是很難成為出色的少年漫畫的

還好隱王的男主角是個超級美少年XD
說真的,這部漫畫的重點就只是為了要看壬晴如何欺負雲平老師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