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二十六話,完結

嗯...其實看完24話後我就不想看了
24話太讓人心痛了
我一點都不想要沒有雷在的結局

最後兩話步調超快
剪輯也很怪
情緒一直不能被連貫
而且VAN在最後一刻偷開金手指,一下子變得超級無敵厲害的,有夠主角威能
不過結尾處理的倒是非常好
為GxS加了好多分

阿阿,卡魯門小姐果然是喜歡著法薩莉娜小姐的阿
米海爾在某些時候看起來真的還頗帥的
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喬治亞,他們兩兄弟真是固執得可愛阿

五人戰隊最後一人終於在25集時張開了眼睛
普莉希拉還是率直的一樣可愛,他跟喬治船長倒是挺配的
喬治亞不知道會不會跟雪子在一起?這樣就是姐弟配了說

鉤爪男真的是個超級自戀狂
他的自戀讓我全身寒毛直豎,恐怖的不得了
所幸VAN跟一般熱血動畫自以為善良純真的男主角不一樣
砍人的時候一點也不手軟
唰地一下就把人砍成兩半
嗯...有夠暴力XD

不管怎麼說,我都相當喜歡GxS
雖然他是一部很奇怪的動話,內容也亂七八糟低
可是他的每一個角色都是如此地可愛
也許不能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但這兩個多月,GxS帶給了我許多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