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話

超感動的一話,尤其是後半段
那種感覺就像是大家集合在一起,全力整裝,然後目送勇者離開


不過我在看這話時一直被打斷,情緒也一直沒有接上,哈哈

我個人是越來越喜歡喬治亞了
他的活力、熱情以及善意,相當地討喜
為什麼溫蒂不喜歡喬治亞呢?
我覺得喬治亞對她非常地好阿,而且年齡外型也相當
VAN對溫蒂來說就太老太成熟了...


普莉西雅的主動可能嚇壞了溫蒂吧
真搞不懂這兩個美少女為什麼都喜歡VAN呢?

是說,VAN是處男耶,哈哈哈哈


這集連雷都出場了,雷這個人阿,該怎麼說呢...應該有戀弟情結吧(毆)
而且他跟VAN的互動非常地有趣
如果他們兩感情能好一點該有多好


然後是那個恐怖的老頭鉤爪男............
如果他長得跟雷一樣帥,搞不好會變得非常有說服力
偏偏他長得真的很醜,我只要看到他的臉還裝清純的笑,我就反胃
果然,外表還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