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眷戀你的溫柔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尖端

感想:
老實說,我每次都把中村老師的名字叫成"中村菊丸"(毆)

這本就是之前尊X出過的未來的未來(Hybrid Child)
然後我也寫過心得了...
至於為什麼還要再寫一次?只是為了向尖端致敬而已!

然後,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平平一樣是100元,買正版才有保障啦

這次重看Hybrid Child,眼淚還是很不掙氣的一直掉
之前看時,覺得第一話太狗血
但這次從看,發現其實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這麼芭樂
我明明已經知道劇情了,還是不小心被H.C與主人再次相逢那幕感動到

第二話,我的感受也與第一次看時不同
之前我一心地祈禱番主不要愛上H.C,但這次,我偏向注意H.C對番主的感情
H.C是一面鏡子
第二話最末,H.C從小正太成長為穩重的優質青年
我想,那是因為他已得到主人的信認
"希望能長為一個保護主人的人"
就因為有這種想法,他們兩人才能斬斷陰霾牽手走向未來吧

第三話......依舊是騙人眼淚的一話
思念到了最深之處,反而會變得看不見,然後以為自己已經忘卻
Hybrid Child第三話的主題,就是這種深到傷心處的思念吧
那種看不見、斬不斷、又忘不掉的回憶
也許,黑田將它們全投注在他手裡的H.C上了

希望這段回憶可以幸福
希望所有的H.C都能得到真正的愛
就向代替月島擁有未來似的

即使如此,黑田仍是孤獨一人────


阿,這本書是在BIBLOS出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中村老師的純情羅曼史,卻相當地喜愛這本
反正我就是討厭角川啦(苦笑)

中春老師在描繪感情的部分,有他特殊的溫柔
但在純情中,小兔老師與笨蛋小受的互動,明顯得很制式化
反倒是配角兩人比較搶戲
在Hybrid Child中,這份溫柔被仔細地放進每個角色心中
我可以看見他們正小心地呵護那顆柔軟的心

我覺得,好的作品就是要能感動
Hybrid Child雖然還是很芭樂,但是他的確是讓我感動到了






--
PS.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未來的未來這個書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