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買到9月號了(明明就沒有很難買,我還可以拖了那麼久才買)

也終於看到SALLY大的潛行者了

老實說,看到刊頭那一剎那,我感到地想尖叫
多棒的畫面阿!
SALLY居然沒有在背景偷懶,每一格都畫得這麼用心,畫面完整度前所未見的高
真的是讓我太驚喜了>///<

而且他的畫風變得穩定很多、技巧也變純熟
我覺得我等了那麼久才看到的新作,並沒有讓我遺憾

至於劇情,這次走的一樣是低溫黑暗詭譎的風格
SALLY大很愛畫這種很黑暗的故事,這次的故事又比以往的作品再奇怪一點

以前SALLY的黑暗故事,跟水城雪可奈早期的作品很像,是帶著鮮血的甜膩感
這次的作品則是比較像純粹的黑與灰,反而變得沒有香味了(或者說是腥味)
還有劇情最末的交待也不夠清楚
而且不夠恐怖與戰慄

我是覺得,要以禁斷之愛來帶出緊繃的窒息感
SALLY還是畫BL比較適合
這次用的是婚外情,明顯就力道度夠足...
不過一開始隔壁鄰居的頭突然跑出來那幕,真的很有震撼效果
像迷宮一樣的暗道也很有吸引力
但SALLY大卻未在此做更多的著磨,我覺得反而失去了潛行者這個標題的意義

整體而言,畫面我非常喜歡,故事一開始也很有魅力,唯結尾處驚奇度不夠
期待他下一部作品,無論如何,SALLY還是一位非常非常棒的台灣漫畫家

PS.一年多沒買挑戰者,沒想到他的內容變得這麼有趣
而且幾個在連載的國人漫畫我也覺得相當不錯看
比起GO漫畫情報誌,我覺得這本的深度相當厚實
專題報導也頗有可看性,不像其他漫畫雜誌只是隨便用幾張照片填塞
小說的部份我稍微看了一下,雖然略微青澀但企圖心很強,假以時日應該大有可為
不過整本雜誌的取向太過高齡化,而且裡頭的作品整體而論都太晦暗
實在不太適合"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這個推薦...因為這很明顯走的是青年向
But,我看到來信的讀者中,還真的有不少中小學生,感覺真詭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