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野性之聲WILD LIFD 06-14

作者:藤崎聖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好累唷......................為什麼WL後來變得這麼正經的漫畫了啦
我和我室友都一起學到了非常多有趣的常識
比看一個月的國家地理頻道還要厲害唷
像是章魚可以鑽過跟眼睛一樣小的洞等(←光想就覺得很噁心)
還有愛吃塑膠的駱駝

不過雖然是獸醫漫畫
WL的動物都不知道為什麼長得一點也不逼真XD

最讓我傷心的是,陵刀越來越正常了QQ
我喜歡變態的陵刀,而不是被鐵生感化的陵刀阿!
(只是陵刀又再次拿下了人氣票選冠軍,鐵生這主角真不知是怎麼當的XD)

太過正義必勝的漫畫會讓我很倒胃
WL就有這樣的趨向(雖然連我室友都說我是為了陵刀才看這部漫畫的XD)
都演了14集,鐵生卻還未碰過讓他失意的事件
就算是主角威能,鐵生的運氣未免也太強悍了吧!

鐵生這就像是獸醫界的小甜甜,用著他善良天真的心靈感到著四周的人...
難怪我怎麼樣都沒辦法喜歡鐵生...
對於這種長期處於不敗地位的角色,實在很難讓人認同(哀~我真是小心眼)

不過11集左右,總覺得是陵刀用計將鐵生拐到盟央大
間接扼殺了最有可能跟鐵生成為一對的瀨能的戲份
這麼一想,陵刀果然還是最可怕的阿,ㄎㄎㄎㄎ

不過陵刀到底幾歲了阿?




--
其實我非常討厭寵物狗、貓等玩意
他們就因為先天長得可愛才會被保護
這世界上有太多長得醜的動物快要濱臨絕種了呢
不過這也不是狗跟貓的錯啦...我討厭的應該是人才對
--
siwin:他幾歲了還是不要問的好....=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