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彩繪麻豆兒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長鴻

感想:
這是什麼怪書名阿...Orz

幻冬社的版權都在長鴻手上嗎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東販的質感...(不過東販的比較貴>"<)

這本的故事比較單純,是很甜蜜的短篇
主角小受是個人妖,雖然他想當人妖的理由我覺得有點牽強...
人妖是想變成女的,而不是只單單因為同性戀吧?

小攻依舊是個看起來有點無能的大學生
我可以理解他把跟小受約會的錢拿去買畫布這一點XD
畫布真的好貴唷!(我就是那種又要花大錢買畫布的可憐人)

不過我覺得這篇故事並不怎麼有趣
可愛是很可愛,但缺少了讓人心動的部分
整體看起來四平八穩的,並沒有太多的驚喜

另外附帶的短篇"我的初戀"個人就相當喜歡
結局的處理感覺很棒,有更進一步的想像空間
至於"我的初戀II"就比較可有可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