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ZIG ★ ZAG 01-02

作者:中路有紀

出版社:長鴻

感想:
因為我是少女所以最近要努力看少女漫畫(毆)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前陣子看了拉夢二月號,發現這一篇看起來"好像"很萌
一個元氣正太高中生因故住校
室友是個花道世家的黑色冰冷美男子
這樣的劇情設定,會發生什麼事呢?

依照我純潔無垢的腦子所想

他們若是沒有搞在一起,那還有什麼好看的對不對!(天音:並不對。)

好啦,結果我看完兩集後...發現...
這根本就是園藝漫畫版的青春男孩!(翻桌)

小受男主角的個性太明亮、太不具吸引力,看久了就膩
小攻黑髮室友的個性又不上不下的,不夠酷也不夠冷,不能激發我的母愛
第一女主角呢...還滿可愛的(老實承認)
第二女主角呢...目前看來也還不錯
如果是只看男女主角的戀愛史的話,這部應該還算清新怡人吧
雖然演了2集他們還是保持在極端的曖昧狀態
男主角不管從那個角度看似乎都對女主角沒什麼興趣(男主角二號也有同樣的狀況)

哎呀...白泉社都喜歡搞這種漫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