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異人傲世錄 21-25

作者:名寐

繪者:丁丁

出版社:小說頻道

感想:
阿阿~~好悶唷~~(淚)
我對科恩的後宮情史一點興趣都沒有阿
他要是專心於打戰或內政上也就算了,這我還可以看得高興點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是怎麼調戲他的老婆的阿!

而且連烏鴉的戲份都變得好少
這五集我看得異常的慢...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就算全部跳過應該也不會影響之後的閱讀~"~

25後就要開始打戰了,終於...
雖然我很討厭戰爭,可我一點也不排斥看戰爭相關的作品
而且異人的土城之戰真的寫得非常好
可以說是全劇最精美之處
希望25集後的戰事也像土城之戰一樣的精彩

唉...柯恩阿柯恩...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