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是超可愛的和馬,下是根本看不出性別的冠茂

【心得】

書名:烘焙王 07-10

作者:橋口隆志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東和馬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根本就是史上無敵第一可愛!

我好想要到各個板到處說和馬的可愛唷,可是這樣會被當成洗版吧XD
可是和馬真的好可愛唷vvvvvvvvvvvv

這次有個讓我非常非常驚訝的重大發現
原來冠茂是男的!!!
我本來一直以為他是跟月乃互相競爭的第一女主角地位的美少女耶......
我很少會把男生看錯成女生耶,尤其是在少年漫畫中...
可是小茂茂居然讓我誤認了整整3集,要不是他自己說他是男的,我到現在還不會發現!

雖然小茂茂身體是男的,但他還是一直愛著黑柳先生的唷(≧<>≦)
(茂註:並沒有這種事!)
這麼說來,我之所以會把小茂誤認成女的,都怪他一出場就跟黑柳告白的關係...
可是黑柳看起來比較喜歡巨匠霧崎耶
看來小茂的愛情之路走得並不順遂...唉,真同情他

烘焙王其實是一部很白癡惡搞歡樂的搞笑漫畫(我終於要認真寫心得不再花癡了)
他並沒有一般美實漫畫的缺點
那就是拖────────戲。
想想將太的壽司,一個壽司可以做上一整集,一場比賽可以打上十集
看的人都已經餓到暈死了,他大概連杯麥茶都還沒端出來
可是烘焙王不一樣,一個麵包只需要一回就做出來了
不管是普通的小比賽還是全國總冠軍賽
讀者只需要花到1-2回就可以知道結果
那種不需要等待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再加上橋口老師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搞笑手法
讓烘焙王變成一本輕鬆有趣但卻很耐看的好作品

只是我覺得最近的角色設計越來越誇張了...
這是少年SUNDAY的風格嗎?賈修也是走這種路線的...

而且我覺得身為男主角的和馬實在是太沒存在感了(雖然他真的很可愛)
可能是在眾多變態角色中,和馬太過純真正直而沒那麼突兀吧
最近幾集出場的格數中,河內的戲份就遠比和馬多
連諏坊原跟小茂都比和馬搶戲
縱使和馬是裡頭最厲害的麵包師傅,為什麼我總有一種他是花瓶的錯覺呢?

呵呵呵...(乾笑)
繼續花癡好了
東和馬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啦
但是只有由橋口老師畫出的和馬才這麼可愛唷!(而且要用麥克筆上色的才行)
動畫阿、同人誌阿或是橋口老師用CG畫的和馬,都沒有那麼可愛
只有看漫畫才可以看到真正會發光的和馬
所以,想體會和馬的高伏特電力的,一定要去找漫畫看唷

和馬在最近幾集的表現明顯的非常親近於河內說...
我真擔心和馬的貞操,要知道他可是跟精蟲衝腦的河內睡同一個房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