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神奈川磯南風天組

作者:數肇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嗯...肉...XD

這集沒有狗也沒有學生會啦,只有二個滿腦子女人的笨蛋國中生
跟一個崇拜他們的蠢蛋國中生

很輕鬆有趣又暴力的漫畫
為什麼這些長得帥、手上也有兩三下功夫的校園老大會交不到女朋友呢?
真是詭異阿...

肚子好餓唷,看完這本漫畫就想吃巧克力聖代




--
tephiroth:數肇!!!!! 他還有畫喔~~我一直以為他只有明陵帝
molepoppy:我覺得這部沒明陵帝好看啦...
tephiroth:明陵帝經典XD 而且很奧妙的是我一點也不想給他們搞BL
molepoppy:咦~~~~小空你居然這麼正經!!
tephiroth:我不知道....因為勢十郎我萌正常像 嘉神太正直勒XD 
tephiroth:另外幾個都沒有想配對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