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私立聖嘉德麗雅小學 01

作者:藪京介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原來這本已經出啦,害我還找了這麼久...

我很喜歡聖嘉德麗雅這種不過份誇張的搞笑漫畫
所謂不過份誇張,就是主角的臉不會變形、不會跑出鼻毛或吃屎
也就是像掰掰演劇社那樣啦
身為少女的我,沒辦法接受那種太低極的笑點(←非常不要臉的說法)

這本聖嘉德麗雅一開始有點難看懂
人物長太像了啦,我花了一點工夫才回憶起來
而且劇情也沒什麼重點,甚至也沒有很刻意的要製造笑點
可以說是相當平淡的一部漫畫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聖嘉德麗雅小學>///<

在花與蘿莉包圍的環境下
這才是做小學老師最大的夢想阿!(所謂夢想,就是一輩子也不可能實現的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