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魯滋

第四話

喔喔喔喔,故事開始步入軌道,而且變好看了!!
前面三集悶的要死的莫名其妙學園生活終於在這集結束
轉而開始交待CE的主題,也就是人造兵的人權問題

雖然戰鬥場面還是一樣混,但至少比前幾集好多了
而且,經典的停格慢動作又再次出現XD
呼呼呼,以鮮花藍天做為背景,兩個美少年深情款款地轉圈圈
馬上就把人造兵工廠黑暗冰冷的氣氛完全沖淡

我說,那個監督大人(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你的心思不正唷!!!

這集更讓我驚喜的是,終於有小攻出現了(毆)
人造兵美少年庫洛姆也在闊別了3集後再次登場,並為CE帶來了更多的元氣
只是,我真的沒想到,卡魯滋真的掛了...(我本來以為他被阿格多救起來了)
他掛了那艾碼的未來該何去何從?
虧我還滿喜歡卡魯滋的耶>"<

這集阿格多都沒出場
說到庫洛姆,就不得不提提他名下的庫洛姆團
他們總共有6個人,你知道名字分別叫什麼嗎?
庫洛姆團一號、二號、三號跟三胞胎...
這也太悲情了吧,好歹幫他們取個名字阿!!!

不過說真的,人造兵的打扮真的很難看...
沒事穿什麼中世界騎士鎧就算了,還圍上這麼亮眼的披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