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官網:http://www.cluster-edge.net/

這動畫...就像無極一樣的有趣XD
明明題材是很認真的,講的是戰爭、人造人等嚴肅的問題,我卻一直很想笑
真的太歡樂了!

沒想到我弟的硬碟裡也有美少年充斥的動畫...

這動畫的OP是五個美少年搭上奇怪的戰鬥機
一開始的畫面讓我有點嚇到,本來以為會出現滿滿的美少女,沒想到最後連一個也沒有...
這部動畫一開始給我的感到有點像吟遊默示錄,但做畫品質顯然高出不少
不過導演的運鏡手法真的很...KUSO...
他相當喜歡用"停格慢動作"的表現手法
這種拍攝(?)方法造成這部動畫的節奏感七七八八的,有些不順
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同樣的,"停格"也製造了歡樂的效果XD
當健氣美少年阿格多第一次見到高傲美少年貝利魯時
導演居然花了10秒鐘來拍攝兩人驚鴻一瞥到深情相望到一見鐘情的過程!

媽阿,這讓我開始懷疑起這部動畫的屬性,真的不是沉重黑暗的軍事動作片嗎?

←這是他們短暫的10秒交會

←背景還有粉紅色泡泡唷QQ

還有還有,笨蛋健氣男主角阿格多"完全沒有理由"地開了一架民航機跑去跟人打空戰
打到一半飛機都快被打爛時,他又發現了另一位開飛機的優雅美青年卡爾斯
兩人就這樣在空中開著快要墜落的破飛機深請款款地對望了3秒鐘
還在心底喃喃道:明明比較起來應該會更有力量的才對阿

(拍桌)阿格多你不要用你那一雙水汪汪牲畜無害的大眼到處去勾引男人好不好 !

這部動畫實在是太歡樂了,歡樂到我決定去看第二集XD
不過有一個地方很奇怪
這動畫的背景設定有點類似二戰前後的歐洲
可是卻有不少角色穿了全身騎士鎧手拿大劍再搭上紫色披風
配上飛來飛去的戰機跟機關槍
真的是一整個不搭

還有第一話的劇情起伏很奇怪,一直讓我有不通順的感覺
再加上導演的運鏡不知道是想刻意營造什麼效果...
整體來說並不是值得推薦的作品
至少扣掉那些白目美少年的話,我不會想看第二話

為了讓你們有信心去追這部,我剛剛查了一下,真的一個女性主要角色都沒有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