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星星少年

原作:坂野小百合

漫畫:折原美都

出版社:尖端

感想:
溫馨浪漫的動物漫畫...不過是個悲劇唷
台灣電影已經下檔了
我卻沒什麼興趣去看

這是個相當感人的故事
可是太正向太光明了,讓我無法對他產生共鳴(對不起我是個心思黑暗的敗類)
與其看勵志電影,我不如看狼與羊
個人非常討厭日本那種把"加油唷"、"愛與夢想"等標語掛在嘴邊的虛偽
動漫產業大概就是這種累積了數十年的虛偽僅有的宣洩口吧...

別多說了,我擔心自己會講出太偏激的話

折原老師都畫了這麼久的少女漫畫了,畫風還是如此的...夢幻...|||
尖端這個書系,漫畫家都不以美型見長,表現手法也比較生澀
可是改編的都是當紅作品,改邊漫畫我卻不覺得有多好
總覺得有違和感......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