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浪人劍客 16-21

作者:井上雄彥

出版社:尖端

感想:
清十郎阿阿阿阿(尖叫)

清十郎難得才出來一下,為什麼不讓他多出來一點呢>"<

16集之後的小次郎長大了
長大的小次郎還是一樣的可愛
那種呆呆純純又懷著高超武藝的小刺郎,有著說不出的魅力
我認為浪人劍客最好看的部分就是小刺郎用閃亮的眼睛盯著人瞧的那一刻阿!

不過天鬼長大後卻變得好拙...虧我曾經萌過他跟小次郎QQ

小次郎長大後就開始進行他漫長的廝殺之旅
其實我看得很痛苦
在大量的血與暴力之間
我完全沒辦法理解武士與武士對質的精神美學

殺人就是殺人、死亡就是死亡
要藉著殺這麼多的人才能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
這個代價太高太高了
當男人的眼中只有劍,培養他長大、給予他支持的家人與朋友,就顯得如此微不足道
世界只剩下剝奪生命跟被剝奪生命
我覺得好空虛......

井上的畫工非常地棒
人物造型也相當有魄力
單就畫面幾乎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是這個故事給我很大的壓力
我很討厭戰爭跟暴力,所以我沒辦法跟武藏的心共鳴~"~

PS.井上很喜歡背後體位唷(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