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浪人劍客 11-15

作者:井上雄彥

出版社:尖端

感想:
越來越好看了!

我好喜歡黃平阿,他的眼睛真媚(心)
井上還特地畫了他的番外篇,其中一幕他哥哥捏著黃平小蛋蛋的鏡頭,讓我萌了...
我萌的當然不是他哥XD

浪人劍客在第14集時主角突然換成佐佐木小次郎了
沒想到這小孩長得這麼可愛
跟之前出現的那個小次郎形象完全不一樣
我突然覺得武藏不用出來也無所謂了
比起武藏那又拙又血腥的PK史,小次郎的成長史還比較好看

武藏這個人腦筋可能不太好
在尋求天下無雙的過程中一直跌跌撞撞的
做的既不漂亮也不優雅
我等於是在看一個野人拿著刀到處亂砍
一心一意地只渴求著勝利與血腥

老實說武藏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看一隻山猴子拿刀玩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人家本來就很膚淺
想要看到像清十郎一樣的美人、像黃平一樣的媚人、像小次郎一樣可愛的人
就是不想再看到武藏跟又八!

突然想到這是一部未完待續的漫畫
哎...又要開始經歷漫長的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