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動漫狂之秋葉原戰記 01-03

作者:鈴木次郎

出版社:東立

感想:
也許我是個隱性御宅族?
(斜眼看看硬碟)是的,我的H同人誌、H-GAME、美少女圖庫的數量都遠高過於BL...Orz
還好我不喜歡機器人,也對軍事沒有興趣,不然就真的沒救了...

這部漫畫是上天在這個寒冷的週末裡派來拯救我的
他一定是看我可憐,要默默地被老闆操,還被迫接下大量的工作
所以才特地來安慰我空虛的心靈

芭比子真的好可愛阿!!!!

這漫畫的主角就是愛與正義的化身、神奇數位臉紅心跳芭比子
以及一個長得很受的健氣御宅高中生
還有一個神精質的精品店店長、一個熱愛COS女裝的變態高中生、一個機器人迷
跟兩個很有元氣的美少女
所組成的非常歡樂的白癡漫畫

如果視研社是屬於深度的御宅漫畫
那麼秋葉原戰記就是屬於平民化的御宅漫畫
它非常地搞笑,內容只能用誇張來解釋
把秋葉原文化以惡搞的方式呈現出來,相當地富有笑點
自少我在看這漫畫時是從頭笑到尾
有好幾幕甚至是沒有形象的狂笑

在冷得要命的冬天裡看這種只能用白癡來介紹的漫畫,才是王道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