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遊戲者天堂 04

作者:村上真紀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外星人漫畫居然出第四集了!
非常可喜可賀的是,這集比想像中的還要正常耶XD

為了不捏到內容,一些細部我就不說了
大至提一下這集的精彩鏡頭
BL當然不用說了,蓮他根本就是總攻大魔王
GL更是一定要有,這次還特地做了男角大反串呢
快斗女裝讓我想到愁一...XD

本集特別殺必死是小納塔的"阿阿~~不要進入我的身體"
喔喔~小正太實在是太美好了!!!!>////<

不過除了滿滿養眼鏡頭外,這本漫畫還真不是普通的沒內容(大笑)
我根本就不懂遊戲者天堂到底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而且我相信村上老師之前根本就沒畫的伏線,在本集突然全蹦出來了!

請把這漫畫當成驚奇蛋,不要去思考每顆蛋之間有何關聯性
我們只需要注意打開蛋後會出現蘿莉還是正太就好了
當然,人獸交也是不錯的選擇啦XD

期待第五集,如果村上老師還有畫下去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