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甜甜圈通信

作者:タカハシマコ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我們做了.....。
那是朋友之間的錯誤。
昨天的那個,的確是個錯誤。
但那絕對不是我的錯。
二個人一起看帶子時,先被影響而有那種感覺的人是他。
如果你想要當作沒事,就不要避開視線。
我其實....都一直很喜歡你。

感想:
又到了甜蜜蜜漫畫時間,今天要推薦的是由Mister Donut做置入性行銷的甜甜圈通信
首先,讓我們來歡迎超人氣主角木野登場
(噹噹噹噹灑花瓣)

好啦,以上都是我在發神經

這是一本很可愛很夢幻很溫馨的漫畫
共有6個短篇,全部無H,是非常爽朗健康適合全家一起閱讀的BL漫畫
不可惜的是,由於作者畫風的關係,這部漫畫裡完全沒有小攻登場...
我想他們之所以H不起來,一定是沒辦法決定誰要當上面(喔,我還真是惡劣XD)

接著到了單元介紹時間

蜂蜜派.登場─
很可愛的故事,小受的妹妹有畫龍點睛之效,為本故事增添不少活力

旋律.旋律─
擺明就是兩個受的故事,這怎麼發展得下去阿!
劇情比較無聊一點,也沒那麼甜蜜,而且分鏡有點難懂,算是很不討喜的一篇

亮晶晶.亮晶晶─
白癡到不行的攻跟懶惰到不行的受,這組合還真是沒前途XD
嗯...一篇很愚蠢的漫畫,不過還算可愛啦

圓點點的聖禮─
我實在沒辦法理解這作者取名的格調
這篇的分鏡也很亂,描寫時間流逝這部分不是很成功,要看懂它會有些辛苦
這裡的小受是個神精病偏執狂
可憐的小攻得小心他未來的生命了XD
劇情方面...前半段還滿有趣的,結尾處比較無聊

剛洗完澡的水果牛奶─
三人行的故事...三個小受...你們需要一個總攻!
我還滿喜歡這故事的發展的
雖然我不能理解為什麼這些少年們都很奇怪地選擇當同性戀...|||

甜甜圈通信─
這是由Mister Donut贊助的短篇(這當然是我胡扯的)
不愧做為單行本同名作品,這是本冊中最好看的一個故事
就像甜甜圈一樣的香而甜膩,雖然不見得有多好吃,但吃完後心情就是會很好

總體來說
是不看不看都無所謂的小品漫畫
但我對正版漫畫都會比較偏心一點,所以要大力推一下這漫畫的超可愛封面XD
粉紅圓點加上甜甜圈,喔,好夢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