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VANPIT夜行獵人 02

作者:土方悠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哈哈哈哈,第二集真的很快就出了
不過第二集讓我有點小失望
結束得太倉促了!
我家波奇就這樣迅速下台,可惡!

第二集的大魔王很白爛...
戰鬥戲一點也沒有緊張刺激的感覺
還有平賀源內太主角威能了,誰告訴我兩片竹子做的翅膀要怎麼飛阿!
一堆角色都還沒利用夠就草草下場,感覺有些可惜
土方老師設定得角色都很有魅力說(因為都很白癡XD)
就這樣讓他們消失,我會很難過耶

總之,這漫畫才兩集,我看不過癮啦!
但土方老師本來就是個新人漫畫家,出的書就那麼一點點...我只能期待他的未來了QQ

對了,這集源內很大方地公開說"波奇是我的"XD
可憐的小波奇,從堂堂吸血鬼王子變成瘋子的寵物老婆,真是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