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遊戲者天堂 03

作者:村上真紀

出版社:東立

感想:
這絕對是外星人漫畫!
而且絕對應該要打上18禁!

戀同、分屍、色情笑話、GL、爆頭、BL......可能還有人獸XD
這種組合真的是少年漫畫嗎?

我在看第三集前就已經做好了十足的心理準備
但是看到後來我還是暈了
這麼亂七八糟不知所云毫無重點沒辦法收尾的漫畫到底是那個變態畫出來的阿
村上老師你確定你真的有辦法完美地交待在個故事?
我可不想看到什麼火山爆發然後世界毀滅的結局阿!

這集咱們的主角性格都大變
男主角連臉型都變了,只有腦袋還是一樣空
不過附錄插畫相當養眼,GL鏡頭也很實在,黃色笑話還真的有低級到
整體看來...仍是非常地好看(大抖)

再說我們那隻愛的小納塔
真的好可愛阿好可愛阿好可愛阿~~~~~~~~~~~~~
小納塔你不要喜歡快斗了啦
因為我突然發現快斗跟蓮比較配
兩個小受在一起是沒有前途的!XD




--
silentsound:被小明講得我好想去找來看啊XD
molepoppy:首先你要不介意這是一部很低俗的漫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