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幻刃鎮魔曲 02

作者:豬王

繪者:valleyhu

出版社:銘顯

感想:
第二集讓我超失望的...
也不是那裡有問題,就是沒有預期中的好看

故事的發展看起來一直都很刺激精彩
但走向卻跟現在大多數的玄幻小說一樣
遇敵、戰鬥、救了美女、再遇敵...以下無限迴圈
雖然說幻刃這部小說並不會太YY,主角也很有性格絕不碰女人一根手指
卻讓我有一種很...ORZ的感覺......|||

作者擺了那麼多美女出來,只是為了要烘托男主角的高潔嗎?
我還寧願男主角把美個女人都把到手咧...

and在第一集看起來頗流暢的文筆,到了第二集開始有點小混亂了
段落與段落間常常沒有連貫
分章也分得不清不楚的
造成劇情緊湊度大幅下降
連帶的不怎麼有趣的劇情就變得更無趣QQ

我不喜歡第二集的最大理由應該是故事變得很沒吸引力
主角強得沒話講,根本就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宇宙NO.1
主角二號的身世也七早八早九爆出來了,完全沒有懸疑性可言
再加上實在有點奇怪的"外星生物"這種大魔王設定...
兩方人馬撕殺起來一點快感也沒有
有何樂趣可言?

大魔王就要有大魔王的帥跟酷嘛...不然至少要美豔狠辣嘛...搞個像蟲一樣的生物當魔頭
我又不是看異形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